close

來說說五天四夜沖繩遊吧 (只是想分享,覺得打遊記有趣 

為什麼想去沖繩呢?

因為看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對沖繩的美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奇怪吧~看韓劇想去日本 哈哈

%E6%B2%92%E9%97%9C%E4%BF%82%E6%98%AF%E6%84%9B%E6%83%85%E9%98%BF.jpg 

也因為日幣貶值 想去花花 得到允許就定案拉 決定的蠻率性的 (非惡勢力唷 哈哈 

既然決定了 就開始做功課拉    開始上網找關於沖繩的資料

觀望機票 下好離手 半年前買的 所以時間很棒 早去晚回 完全不浪費時間 

有參考過旅行社的機加酒方案 雖然省事又省時 但覺得不划算 (不能都選自己喜歡的

所以最後決定機票、房間分開訂 (自找麻煩的開始

機票 .雄獅.易遊網...都可以看看

沖繩是一個狹長型的島嶼 若要自助旅行 自駕最方便了(可以去很多想去的景點

租車爬了文章介紹 大部分都推薦OTS因為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早點訂車還有早鳥優惠呢  服務相當貼心有免費的機場接送

租車重點>>因為日本不承認台灣駕照 所以務必要去監理站換翻譯本 (工本費100$

租車必帶證件有>>護照、本國駕照、日文翻譯本、雙證件 

天氣預報 (沖繩的地理位置位於台灣上方 緯度也很相近 所以氣候溫度是差不多的

兌換日幣 幸好在0.25多時 有先購入一點  有人不聽話阿 硬要等 結果在0.272   價差了4000$  

去沖繩要住哪裡好勒 這也是門大學問 上網爬文看了很多間飯店的評價

決定由北玩回來 所以第一、二天住中部上面一點 第三天住中部 第四天住那霸市區

訂房我是選擇 Booking.com 價錢透明化 在期限內可以免費取消 不用先付款  

不像a..... 還要扣手續費  (所以深得我心   

訂房內容要看清楚!!! 什麼費用有包含什麼沒有 ( 因為我還是小小凸槌了 下面再分享  

出國網路很重要 可以隨時分享動態 

蘋果專賣店買網路卡 操作簡單 (但我腦殘 搞不定 該死的字面上  輸入URL   

遠傳也有賣網路卡 蘋果699$ 遠傳899$  自己考慮囉 (我這次用蘋果的很夠用

第一次自助旅行又自駕  所以行前功課很重要 

也因為有人上班忙碌 無法與我一起討論   只好一時興起做了一本秘笈 

把我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都紀錄在裡面  (圖文並茂好解說

 IMG_2600.PNG 

機票、租車、訂房 都搞定了  出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